“他们在月光下发芽。”

[Lion x Finka]思春期

ooc有,大概是个lion单箭头finka的故事(大概
手机摸鱼没排版,可能会接着摸lion的暗恋故事(?)
接受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Oliver暴躁不安地在宿舍里转了今天的第二十一个圈。
原因其实非常简单,而且显而易见,可惜GIGN暂时没人愿意搭理这只焦虑的狮子。Gilles和Julien不在,Emma忙着整理实验数据,至于Gustave?指望他关怀一下小狮子的情绪,那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。他甚至还瞪了四处乱窜的Oliver一眼,让他要捣乱就出去。后者不甘示弱地瞪回去,摔门而出,惊得Emma手里的报告纸掉了一地。

“……他真的没事吗?”
“青春期,不要管他。”

被说成是青春期叛逆少年的Oliver——也许该说是思春期,冲出门外后开始在走廊上接着转圈。让他焦躁不安的罪魁祸首,此刻正不知在哪和Alesander喝酒谈情——而且对此一无所知。
Oliver不甘心地又看了一眼信息,没有回复。虽然他知道,Lera告诉他和Alesander趁假期出去喝酒已经是把他当很亲密的朋友了…可想想还是发自内心的不满。楼道里太闷,他实在是待不住,三步并作两步往楼下跑。绝对不是因为想和Lera一起,只是在担心她的身体而已,也不知道那群毛子到底是怎么想的,放心让她喝酒?虽然Lera很节制是没错……

“Oliver?”
他被人从身后拍了拍肩膀。刚想发挥狮子天性转头就是一声怒吼——
居然是Lera。暴躁巨狮瞬间退化成了小猫咪,想顺着抚摸发出呼噜呼噜的叫声,介于猫族的高傲又强行压回了肚子里。他有点不敢和那双明亮的眼睛对视,赶紧转开视线,挠着头有点别扭地开口:“……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,玩得不开心吗?”

“还好啦?……喏,这个,给你带的。”Lera显然没发现他的局促不安,自顾自地丢给他一瓶酒,“我就先回去了,可千万别让Gustave发现了哦?”她冲他眨了眨眼睛,转身挥手:“假期愉快,训练见!”还没等到犯愣的Oliver回复,就已经消失在了楼道尽头。

“……嗯,那就训练见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知道打什么tag……
有同好吗((

评论(4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鱼子饼干
Powered by LOFTER